close

大地之母  
我是大地,同時也是在我之上的,所有植物們的母親。
我是大地,同時也是在我之上的,所有動物們的母親。
我是大地,同時也是在我之上的,所有存在體的母親。

我是大地,同時也是你的母親。

所有在我之上的,都是我的一部分。
所有在我之內的,都是我的一部分。
所有的,都是我。

我的生命與所有存在體相連,
你的呼吸就是我的脈動,
你的生死便是我的牽掛。
因為我與你臍帶相連,不論你是誰。
因為我與你生死與共,不論你在何處,即便你在遠方。

你的呼吸,就是我的呼吸,
我是大地,同時也是你的母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生命智慧 覺察
    全站熱搜

    Sati Daneea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