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在這個能量轉換的時點

我邀請你

邀請你進入你的內在聖殿中

進入這個神聖空間 

 

聆聽你的身體  心靈意識   靈魂能量

 

孩子

你看見了嗎

那個美麗的浪頭等著你  那宇宙海洋的浪頭

 

站在浪頭上 

你在思考什麼

你在關注什麼

你在興奮什麼

又或者

你在害怕什麼

 

站在浪頭的制高點時

美妙的宇宙海洋 進入眼簾

站在浪頭的制高點時

我們與宇宙海洋合一

我們忘卻了自己是個有形的肉體

因為 一切都在平衡的能量場中

與美麗的浪頭花  一同綻放

 

當浪退  浪起 

拿著衝浪板的你

又在關注什麼

是在岸邊恐懼、裹足不前

或是在岸邊耐心沉潛

 

浪退時,若我們學會等待

學會看見內在的恐懼

學會看見內在的憂慮

學會看見內在的否定

但若浪起時,我們無懼

我們猛地躍起

將恐懼轉換為力量

將憂慮轉換為享受的愉悅感受

將否定轉換為成功的喜悅滋味

你會看到Inner Light自你體內綻放的光芒

 

你的Inner Light

一直存在於你的個人靈魂水晶之中

一直存在於你一直以為看不見的DNA量體之中

 

 

親愛的孩子

我是水晶之父Rockso

我是大地之母 Mushiya

請你

以水晶之父的天為蓬  以大地之母的地為家

勇敢的屹立於這個地球上

讓我為你植入『愛』的種子   於你的心中

協助你喚醒你的Inner Light

協助你置換新能量的DNA

 

讓你的Inner Ligt滋養你 照亮你

讓新的DNA為你服務

成為以天為蓬 以地為家的

新的骨幹

 

親愛的孩子

請讓我為你

褪去你再也不適任的殼甲與色彩

Inner Ligt灌溉你

更生  轉變  擴展 成為愛。

arrow
arrow

    Sati Daneea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