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這一陣子大家都辛苦了吧!

上沖下洗的情緒能量翻轉,

看得我真是心疼。

 

很多內在的情緒,

很多內在的恐懼,

很多內在的拉扯,

很多內在的憤怒,

很多內在的受苦,

很多內在的無力,

以及,很多內在的自我否定,

是否讓你再度傷痕累累了呢?

 

孩子們,

我願意給你我的溫暖,

當你覺得無助,

當你覺得受苦,

當你覺得沮喪或無奈,

當你覺得心慌意亂,

或當你,覺得什麼都再也不想去覺受的時候,

請看著我,告訴我,

讓我為你發散出愛的療癒之光,

療癒你的心,

療癒你破碎的能量氣場,

療癒你的靈魂,

請與我連結,

我願意,

給你我的溫暖,

給你我的愛,

讓你再度感受到在你深深的內在,那股來自內我所給予你的神聖支持。

 

 

請與我連結,呼喚我,無時無刻,

我願意為你,

給你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Sati Daneea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