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解讀地球生命密碼】昴宿星人的智慧傳承
§內在女性能量甦醒整合  靜心冥想導引錄音檔§

   
【女神是非常慷慨的,她知道自己是萬物的創造力,也知道萬物最後終究會發現她,因此,在族長戰爭中,她隱身於幕後。
由於她的慷慨,她容許。到底生產、愛你們所創造的一切,允許創造物展開其進化過程,絲毫不予干涉,到底這是甚麼意思?
究竟愛是保護,還是允許?
假如神聖力量保護其創造物,就會控制從創造物身上所學習的事情,而使得所學有限---以其允許的為主。
允許萬物的力量擁有無限學習的機會,因為這力量有能力說:『表現給我看,教教我吧。我是你,而你是我。』這是意識的一個狀態。】

【不只是女性受到月亮的影響與控制,男性也是。男性是在女人的週期運作中誕生的,所以這個過程也刻印了男性的生理週期。
此外,由於月亮執掌潮汐的變化,而人體約百分之九十都是水,所以,月亮也會影響你們體內的潮汐變化。
當男人的身體周期有變化時,他們同樣有所感覺,會因應男性賀爾蒙的波動。男人不妨學著認識男性韻律的精微之處。
由於男性承受了無情的壓力與控制,這些週期不像女性那麼容易注意,因為女性週期有明顯的外在徵候--月經。陽性振動不但違反自發性,而且非常服從。服從甚麼呢?服從他們所信奉的觀點,而不去感覺自己的信念和觀點是否恰當。
我們建議男性要多多質疑權威,並說:管他的!我才不要這麼做!我要那麼做!
最近陽性振動受到衝擊,而和女性一樣去尋求情緒的自由。你們若忽視情緒,就難以發現真實的自己。為了瞭解更深的奧秘,男人必須和自己和平共處,了解原來情緒是自己本身屬於女性的那部分。】

【我們正在尋找平衡點。你們四處看看,你們是男性也是女性,你們是所有關於你們身分與創造物的故事,皆和你們身上共有的兩種真理的力量相關。當你們尋找內在的陰陽平衡時,理想上你們會吸引一個在這方面也同樣平衡的伴侶。
內在平衡的意思是,你們是自己的泉源,為了感覺到更大的泉源,而且變成那股泉源,你們的下一步,就是和別人引出你們的泉源。
至今,你們還是得有個伴。不過,你們本質的過程是共同建立某些事情---把你們的鑰匙放在一起,就像陰陽面的結合,這些層面與將你們傳送到靈性和情緒領域的生理面相對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分享與服務 宇宙意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i Daneea Om 的頭像
    Sati Daneea Om

    宇宙心生活

    Sati Daneea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