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古老宇宙生命智慧傳承者的承諾
寫在【意識鍊金術 個案引導服務】即將開始之前
 

這其實是一個剝洋蔥的過程。
剝除內在自我層層包縛的洋蔥皮,剝除了每一層自我的捆綁,便會進入重生的旅途。
 

但是,我們很少有人願意面對剝洋蔥的這個過程。因此在每個人的生命之流裡,總是有這麼多看起來的苦痛、傷心、悲憤、自責,甚或羞愧、憤怒…等等讓自己與他人都不能接受的,各種情緒的痛苦面向。 

我們會深陷痛苦,是因為不知道痛苦所為何來,會以為痛苦是因著某某事件的發生、某某愛人的離去、某某親情的遺落、某某關係的糾葛、某某物件的遠離而造成。
渾然不知其實這些表面上我們所碰觸到的、經歷到的每個人、事、物,只是被安排好帶到我們的面前,讓我們學習真正認識自己的,勇敢的靈魂。當我們能夠從痛苦中,看見背後的意義與美好,並擺正了我們原本在各個關係、各個層面上的位置,你會發現,很多苦的深陷,當下竟雨過天晴。


Daneea將藉由自身生命經驗的分享,支持更多願意面對與重新認識自己的夥伴們,走過生命中正等待轉化的許多意識。
而這意識與基本的認知心態重新導正,正是我們喚醒內在真實自我時的意識鍊金過程。
只有當我們願意選擇跨越了舊有的思考模式,那麼,後續接引能量的運作將能為夥伴帶來更大的進展與穿越。
這,就是一個剝洋蔥的過程,剝除內在自我層層包縛的洋蔥皮,剝除了每一層自我的捆綁,便會進入重生的旅途。


希望藉由個案引導的方式,將這個迎接我們轉化內在意識的、心智體的、情緒體的大門,打得更開,並透過與您靈魂溝通的過程,協助您更深度的釐清在生命中所遇到的問題,也透過靈魂的角度來讓我們了解更多訊息,並將靈魂的訊息,化作心靈文字,這便是靈魂要帶給你的意識鍊金天賦禮物。

以這樣的方式來服務,也是希望能讓更多需要、也願意重新喚醒內在神性,面對真實自我的夥伴們,得以勇敢而毫無保留的踏出願意改變第一步,同時也得以透過這個能獲得生命見地、面對自我的過程,以古老宇宙智慧的意識鍊金術,跨越生命中混沌的階段。

如果你被這段文字的能量吸引,代表你的靈魂與之產生共鳴,因此,非常謝謝你來到這裡,看見這段屬於你內在的能量。
同時也恭喜你,因為你的靈魂,已先為自己開啟了一扇等待你已久的大門,而你接下來亦即將踏上人生中,最奇幻、美妙的轉化之旅。

延伸閱讀:

Daneea Om
生命覺醒之路內在生命智慧

談愛與關係的反思  愛與關係-學會怎麼成為愛

談職場 天知道,每個人都是鍊金術士

談勇氣  當轉身面對,你的真實自我就出現

談婚姻與親子教養  婚姻品質V.S.關於孩子自然本性的發展

談恐懼與依賴源頭的反思  恐懼與依賴能絆著一個人多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i Daneea Om 的頭像
    Sati Daneea Om

    宇宙心生活

    Sati Daneea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