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只相信鐵證如山的我看見】,到【勇於走向未知的我臣服】 

這段時間,沉入了深海,接受許多【我臣服】的洗禮。

從開始跨出推動宇宙生命能量療法系統相關活動開始,到神性意識光語圖騰卡的付梓印刷,再到宇宙生命能量療法系統課程分享的展開,一系列的流,讓我經驗了許多過去無法體會到所謂的,宇宙的神聖安排。

推動宇宙生命能量療法系統,從原本的公開課程,到現在的篩選加入系統推動的種子夥伴,每一個階段,都不是當初原本規劃時的步調或方式進展著。但是從決定推動開始,宇宙的流也開始運行。感覺到有這股流進來的時候,霎那間一個轉念,我突然覺得,如果順著那不是原本規劃的流走,接下來會怎麼樣?

當時要開始推動這套系統時,我身無分文(應該說我身上一直是身無分文的、金錢的流總是穿過我,不會留存在我手上),但是當決定走向未知的旅途時,心中的感受,一開始也只是開心的去做,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行走至此刻,反因為宇宙安排的那股豐盛之流,讓我安心且真正感到內在豐盛了起來。這個內在的豐盛感,不是因為皮包裡多了多少金錢,而是一些持續不斷的、細微的流動與意外的驚喜,讓我看見也感覺到了這流動帶給我的小確幸。

即便只是小確幸,也很幸福。

 

當決定要印刷圖卡時,手上的存款仍然是零,但是,我勇敢的發出了印刷的需求,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深深的相信到時候宇宙會讓我順利推展,會有金錢的能量進來協助我的。結果,一筆意外的、我根本忘了它存在的保險在這時候到期,那筆保險存款,恰恰能夠支應印刷的開支。而在和夥伴們討論著圖卡印刷細節時,宇宙也能安排在這過程裡,帶給我與夥伴一連串的默契巧合與連結,連負責印刷的夥伴都覺得不可思議,訝異為什麼所有的流程與細節、甚至印刷數量跟想法,都能與我如此呼應。

而在和夥伴們分享著宇宙生命能量療法系統的起源,也能在這過程裡,產生許多意外的流動與共鳴。手上另一個紫水晶柱,居然在這樣的流動中,跟著我到高雄,找到了真正的夥伴。而我,也因為這段路途勇於開展自己的感知力,在非身心靈場所的地方,順利的推動了第一梯的系統分享課程。

靈性流動的過程中,其實往往,也都需要生活層面的人事物支持。我很訝異於在這個過程裡,雖然我必須抽身處理世俗公務、家庭小孩,但是就連繁瑣、挑戰的公務,也能在宇宙的支持下,讓我平心靜氣、優雅的解決它。孩子家人們的體諒、與在我背後的等待,更是給了自己相當落實安心的精神支持。他們知道自己的母親繁忙、能幹,與其他人能陪伴在小孩身邊的母親似乎有所不同,外子更知道自己的妻子已與過往差異甚大,但卻願意給予自己的母親、家人這麼大的空間來服務除他們以外的人,願意給予如此寬厚的空間,等待我忙碌過後與他們相處的溫馨時光。

 

這樣的流動與支持,是過去總是孤寂時、所體會不到的感受。

今天一早聽著Guru Ram Das的唱誦,心裡著實充滿感恩。

感恩自己居然能夠臣服於勇於遇見未知的境況,冒險於不可知、不可見的路上;

也感恩宇宙一路上流動的安排,帶給我完全不同的視野;

同時更感恩在這一路上相遇的夥伴們,因為有夥伴們加入這股流的意願,才有造就了這美好的流動。

從只相信鐵證如山的我看見,到勇於走向未知的我臣服,五年。

這五年的變化,開啟了我的生命道途,也讓我看見了自己的生命藍圖與任務。

 

來自繁星點點源頭的我,在生活與靈性雙修的鍊金術引導下,可預見的,也將邁向多采多姿的人生下半場。

謝謝這個宇宙帶給我的,

謝謝宇宙家人們帶給我的,

謝謝我的內在神性帶給我的,

謝謝我看得見、看不見的一切,帶給我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Sati Daneea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