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知長老 KomiDoi + Uudama 光語圖騰卡 -- 停止

 

請召喚我,KomiDoi,

我會協助你,過濾掉存在於你之內的念頭雜質,看見那些紛飛。

請你拋棄過往的觀看模式,

過去你只打開了外在之眼、內在之眼卻緊閉著的觀照法,

你會明白,過往那些存在於你之內的為什麼

始終沒有停止的一刻。

 

張開你的第三眼,

你內在的真知之眼,

並運用你的喉輪,深沉低語,呢喃一個新的Uudama之念,

當下的紛飛,

將靜止。

=====================================================

 

火焰長老 Kolomi + Kobeca 光語圖騰卡無限

 

我是深愛你的Kolomi

我知道你是生生不息的光芒,更是一具不外求的自體發光器。

 

你那生生不息的光芒,

從無休止,

從不滅盡,

更因著光芒的照耀,

讓你看見了在我之外,是無限;

在你之內,亦是無限,

我之外即你之內,

我們的能量場交疊,

我們的光芒是無休止的無限迴圈,

閃耀,且跳躍。

 

請輕聲呼喚著Kobeca,感受那無窮無盡的量子跳躍。

=====================================================

行動者長老Kumala + Sibei 光語圖騰卡和平

 

Kumala出現,

我將帶給你勇者無懼的創造力。

 

唯有內在和平,才能體驗一切皆靜止的穩定;

唯有內在和平,才能在迴旋千百轉之後,漂亮落地。

內在的和平無需刻意創造,

只需真實。

唯有真實不懼,才能展現你源源不絕的創造天賦。

 

請輕聲低喃這 Sibei,讓平靜的音階充滿你,

並請再深層的感受,

在那平靜之流後面所帶給你的,

內在精純之力。

長老+光語圖騰訊息  

arrow
arrow

    Sati Daneea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