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道神性意識能量圈訊息】(來自光之金字塔淨土區的行動者長老)

 

5道:生命之船的指南針

 

當你掌起生命之舵,

讓你的生命之船重新在大海上開始航行,

給予方向的指南針,

便是你的內在高我。

 

內在高我,就是你神聖生命藍圖的指南。

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皆由祂引領著你,引領著你的靈魂,

在這個浩瀚的宇宙星際中航行著。

 

祂就如同是一個,比我們肉身大上13倍的能量場域,

這個比我們還大上13倍的能量場域,

透過能量網格,與這個世界、這個宇宙緊緊相繫著。

 

從我們的眼睛,所看見的世界,總是線性而平面的,

但是我們的內在高我,始終站在比我們肉眼看出去還要高的制高點上,

看見我們看不到的,

聽見我們聽不清的,

觸碰我們模糊的覺受。

因為內在高我看得見、聽得清、摸得著那與我們緊緊相依的能量網格,

因此能夠引領我們,

成為我們生命之船的指南針,

在我們看不見的黑暗中,聽不清的吵雜裡,並在以為觸碰不到的覺受內,

依著神聖生命藍圖的軌跡,牽著我們的手,往前行著。

 

內在高我,

是我們的眼,

是我們的耳朵,

是我們的心。 

 

請傾聽,與感受,那與我們融合、卻比我們大上13倍的靈魂能量體的能量,

就像個巨大的母親般,

飽滿與紮實,

敦厚且溫暖。

若是你,願意讓祂牽起你的手,

你會看見,神聖生命藍圖的軌跡,是如何巧妙的安排,

內在高我,又是如何像個指南針般,

盡職的引領著我們,

走過你的生命。

 

Kumala,

 

.

 

arrow
arrow

    Sati Daneea 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